瓜瓜是个死瘦子

墙头一天一个,然而几乎是冷圈

血腥爱情故事【镇魂/小丁猫/曹云/吏青】

血腥爱情故事 - 张惠妹
词:Hush
曲:Jonnic
你尝过的那些甜头
都是寂寞的果实
那是活生生从心头里割下的我
一块肉像一个赠品
从来都不假思索
你锐利我就腥风血雨
洋洋洒洒当个写手
就让我紧跟着你起承转合
让我为你写一本恐怖小说
谁可疑谁可怜谁无辜
谁苟活我已经看到最后结果
就让我来代替你承先启后
刻骨铭心像一本情爱小说
越血流越手酸心越空
肉越痛千刀万剐的感情才生动
不要还给我不要还给我
你尝过的那些甜头
都是寂寞的果实
那是活生生从心头里割下的我
一块肉像一个赠品
从来都不假思索
你锐利我就腥风血雨
洋洋洒洒当个写手
就让我紧跟着你起承转合
让我为你写一本恐怖小说
谁可疑谁可怜谁无辜
谁苟活我已经看到最后结果
就让我来代替你承先启后
刻骨铭心像一本情爱小说
越血流越手酸心越空
肉越痛千刀万剐的感情才生动
不要还给我不要还给我
再去捉摸都太迟了
手心肉的牵连早已没有用了
眼看失去灵魂的空壳
魂不附体的两个人
再去着墨都太多了
再浓烈的故事都算太俗气了
写到哪里能刚好就好
才能看得要死要活
爱也要死要活
就让我紧跟着你起承转合
让我为你写一本恐怖小说
谁可疑谁可怜谁无辜
谁苟活我已经看到最后结果
就让我来代替你承先启后
刻骨铭心像一本情爱小说
越血流越手酸心越空
肉越痛千刀万剐的感情
才生动
不要还给我不要还给我
【沈巍:偷来的命,的确实或许不会长久
赵云澜:你这样拒绝我,让我很挫败啊
活了千年的小丁猫/老岳:你不害怕吗/饕鬄也要死了
受刑的曹云:你怎么来了,快走
蚩尤:我要你给我生个孩子
无名/赵吏客串地藏:我来找个人
冥王:哥哥本来就是强者,统治这个世界
求叔:拜托你用你的理智控制下……
大庆:你怀疑他?
祝红:套路用多了,有天就被套路了

脑洞:无数妹纸被杀,赵云澜查案,怀疑沈巍,两人互相套路调情。其中,沈巍发现小丁猫是只饕鬄,而曹云被小丁猫复活的;曹云被蚩尤看中抓走。冥王表示支持哥哥,求叔阻止……
主旨:付出,不愿被回报,纠缠永生永世。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