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瓜是个死瘦子

墙头一天一个,然而几乎是冷圈

萧淑慎 - 擦身而过【完成】

沉默不代表彼此承诺
成双不代表不会寂寞
摇头有时候并非疑惑
点头有时候只是忍受
我想你都懂 
我们太相同
虚度了相逢 
拥抱成迷宫
荒唐的浪费 
太多的感动
一个人逞强【剑无极:废招无用】
两个人倔强【任总:废物】
在你身上 
有我的模样【持剑背后】
你和我 
同一条路上 【剑无极:打败温皇】
各自流浪
是一双翅膀 
就有个方向【温皇:突破】
既然这样 
擦身而过 【温皇在剑无极面前走过】
让我们 
各自飞翔【背对而行】
失落不代表我已放弃【拿起地上的剑】
失控不代表我是故意【爆发】
天空正落下你的回忆
大地也响起你的叹息

评论(3)

热度(4)